Monday, July 27, 2009

玩风筝发生的趣事。。

其实这件事过去蛮久了。。可是那天突然看到一张蛮好笑的照片,就想上传来这里。。

依稀记得。。在第一学期的时候。。

有一天我们没有课,我和我堂姐,还有班上两个男生去pasar买东西。。

知道他们有多幼稚吗?我们从宿舍下去pasar的主要目的就是买风筝!= =

但是闲着也是闲着。。就跟他们去了。。

不幸的,去到那里居然下雨。。

只好在那里买一把伞。。一路被雨“追”。。

由于我们在学校没有猪肉好吃。。(=。=),所以我的目的是想去买烧卖和三轮车老伯的叉烧肉。。

我们去逛了逛,去买了四个风筝,青色,黄色,紫色和红色。。

之后,我们去打包了食物。。那时候没有拍照,所以。。给你们看看图样,流口水一下。。呵呵。。



这是叉烧肉。。



这是烧卖。。

我们回去学校之后,把食物吃了,就准备玩风筝。。

可是。。离开童年那么久了。。大家都忘了怎么绑线。。

只好看那两个男生不断猜想。。。还有一些人的建议。。

他们两个的眼神,似乎是尬起来了。。呵呵。。

起初一放就掉,好糗。。

经过几次试验,终于放得比较高了。。

有一次不小心勾在别人的阳台上,只好去把它弄下来。。

另一个男生自作聪明。。我想,如果他有看的话,他应该知道是他自己吧!呵呵。。

他“好恋”。。飞得高高的。。怎么知道。。。

你们仔细看看下面这张图片,那个红红的不是不是树流血哦。。而是。。



而是j_ _ k 的风筝竟然卡在树上了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这是耍帅的下场。。

结果我拍下来留念。。呵呵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几天后,那棵树就被砍下来了。。

2 comments:

ShiRL3y said...

就是咯。。
太可惜了。。

alienwalker said...

haha...so funny